七浇

(❁´◡`❁)头像感谢@井四

【VT01】我哥哥和他朋友冷战很久了怎么办(论坛体)(四)

(强迫症使然的一个月内)完结篇
ooc,太ooc了,痛苦


332L:躺在你家冰箱里的西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拉链君2s[蜡烛]
333L:【楼主】L
……让我消化一下这几十层的信息量,等我五分钟
334L:勇气之翼
excited[滑稽]
335L:匿名用户
6666666
336L:♥蔷薇少女♥
哇hhhhh
337L:Nagoh
哇恭喜!!!!(*˙︶˙*)☆*°
338L:妈的乙醇
哥哥什么时候能上网呀xxx
339L:匿名用户
恭喜2333333
340L:水球今天脱非入欧了吗
拉链君wwwwww你还好吗wwwwww
341L:加鲁鲁加农炮
回复340L:还、还好……
342L:【楼主】L
回复341L:放心我会把他的手机收起来的!wwwwww说好过几天出院的时候表白 不许怂啊wwwwww我们会制造机会的wwww
343L:加鲁鲁加农炮
回复342L:;   ;你越说我越不放心
344L:匿名用户
哥哥还好吗('◇'`)各种意味上
345L:【楼主】L
回复344L:谢谢你!没什么大碍,休息几天就会好啦(´∀`)♡
346L:匿名用户
回复345L:喔喔喔那就好!
347L:♥蔷薇少女♥
也就是说他很快就可以拿到手机了233
348L:三尧
盯——(x)
349L:加鲁鲁加农炮
行了行了你们搞得我好紧张……
350L:【楼主】L
回复349L:23333好吧不逗你了,快去好好想想该怎么说吧(ง ˙ω˙)ว 
351L:加鲁鲁加农炮
回复350L:(>A<)
我要去睡觉了大家晚安……!
352L:【楼主】L
晚安(☝`˘ω˘)☝
353L:躺在你家冰箱里的西瓜
晚安好梦!!
354L:Nagoh
晚安!好好休息(›´ω`‹ )
355L:匿名用户
好早喔.._:(´_`」 ∠):_ …
356L:♥蔷薇少女♥
晚安♥
357L:勇气之翼
晚安 好好睡
358L:三尧
yo大家早上好啊——!
359L:妈的乙醇
回复358L:这个点绝对是熬夜不是早起hhh
360L:三尧
回复359L:(¦3[▓▓]
361L:【楼主】L
早上好(ง °Θ°)ว!我不是熬夜的我是起来画mo画yu的哦!!
362L:匿名用户
是什么让LZ重新拾起了画笔,是人性的毁灭还是道德的沦丧x
363L:【楼主】L
回复362L:敬请收看新一话的VT……!
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实是强迫症使然啦,我还不想年纪轻轻就断更xx
364L:Nagoh
LZ早上好啊!什么时候进化成段子手的23333
365L:三尧
LZ兽进化段子手LZ兽,完全体,绝招是更新x
366L:妈的乙醇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何厚华
367L:【楼主】L
我在画“那两位”的对手戏……不知道为什么我的手在抖……我的心也在抖…………(
368L:三尧
说明你入教了(?
369L:匿名用户
这是被萌到的症状啊2333333很明显!
370L:匿名用户
……桥豆麻袋这个算官配吗
371L:妈的乙醇
回复370L:至少在正片里面不是hhh
372L:匿名用户
不知道LZ有没有兴趣像c妈那样各种世界观各种paro都遛一遛【xxx】
373L:Nagoh
……打工皇帝x2吗hhh按照毛色是不是要反过来(
374L:Nagoh
稍微脑了一下,我强烈反对这个提议hhhhhhhhhhh
375L:妈的乙醇
说起来哥哥啥时候出院呀U ̄ー ̄U
376L:【楼主】L
回复375L:明天下午!
377L:妈的乙醇
回复376L:还有不到24h,我好兴奋啊(嘿嘿嘿.JPG
378L:Nagoh
我们好像忘了一件很严重的事……并没有确定的情报说哥哥和拉链君的想法是一样的……所以说,如果被拒绝了咋办
379L:躺在你家冰箱里的西瓜
对喔……!(
380L:躺在你家冰箱里的西瓜
真的是场赌博啊……如果被拒绝了可能连朋友也做不成了 至少没有办法保持现状了…………但是拉链君既然下定决心了想必也做好了相当的觉悟吧((
381L:三尧
什么啊,皇帝不急太监急吗
382L:匿名用户
回复381L:人道主义【?】吧
383L:水球今天脱非入欧了吗
说起来正楼君好像很久没有出现了啊 这楼还有救吗()
384L:匿名用户
这楼有正楼君吗
385L:水球今天脱非入欧了吗
回复384L:谁正谁是呗(耸肩
386L:妈的乙醇
回复383L: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非要说的话标题的问题不是早就解决要被封楼了嘛233
387L:匿名用户
这才是情感帖的生存意义
388L:【楼主】L
@ 加鲁鲁加农炮
出发了吗
389L:加鲁鲁加农炮
回复388L:……已经到了
390L:【楼主】L
回复389L:???在哪儿??
(这才几点啊我着什么急orz
391L:加鲁鲁加农炮
回复390L:你转个身
392L:三尧
这是在讲相声吗hhhhh
393L:Nagoh
LS严肃!严肃!(ง ˙o˙)ว
394L:匿名用户
……好 终于到了吗 最终决战的时刻什么的
395L:七条狗
(。>ㅿ<。)
396L:匿名用户
此时应有手动燃向BGM
397L:【楼主】L
嘘,进屋了
398L:匿名用户
我有预感……嗯……说出来不太好……
399L:Nagoh
总之现在能做的就只有等了,毕竟视奸(?)中不好打字呀……我好烦躁(苍蝇搓手.GIF
400L:匿名用户
LZ这么扒门缝不会被爸妈查水表吗
401L:匿名用户
回复400L:肯定是爸妈不在的场合才敢这样啦(...
402L:躺在你家冰箱里的西瓜
((搬板凳乖乖坐下
403L:三尧
好无聊耶 我们来版聊吧x
404L:匿名用户
LS你这是do big die
405L:妈的乙醇
((()我好紧张 感觉像是查中考成绩一样………………
406L:Nagoh
LS一看就是高中生233你们这些没查过高考成绩的JK啊,naive(x)
407L:妈的乙醇
回复406L:小心脏ドキドキ的吗23333
408L:三尧
……喂不让我版聊你们自己还不是聊了起来(╯°Д°)╯︵┴┴
409L:【楼主】L
!!!!!……!!!!…………!!!
410L:【楼主】L
我 我激动的不会组织语言了……………………让尾行小队帮我说吧
411L:三尧
哇是成功了吗!!!!!!!
412L:♥蔷薇少女♥
对的!!!!!!!!!!!!!!
413L:这不是惊叹
你们可以合法炸裂了
414L:躺在你家冰箱里的西瓜
砰隆
415L:三尧
砰隆!!!!!
416L:匿名用户
砰隆
417L:Nagoh
砰隆……
418L:妈的乙醇
砰隆………………
419L:勇气之翼
我明明只是个写分镜的又不是文手为什么要我来说……看到的都讲了吧,别在意文笔
总之就是,拉链儿怀着一颗ドキドキ的查成绩一般的少女心(??),抱着探病的花束推门进去,哥哥还是穿着病号服坐在床上不过看起来已经恢复元气了……拉链儿放下花束在旁边的椅子上坐了下来,然后寒暄了一下没啥好说的,大概是沉默或者是对视了一会儿(后脑勺看不清)拉链直接说“我喜欢你”…………
哇打直球耶。然后LZ她哥,就那样,以我的内心毫无波动.JPG波澜不惊地回了一句:“我也喜欢你,”顿了顿又说,“我们交往吧”…我看见拉链儿轻轻点了点头不过我猜他的脸已经红透了……然后我其实不想看下去的!!但一想到我的职业操守(?)………他俩抱在一起了……足足有一分钟……看不见表情听不清说的话诸位可以自行脑补……考虑到爸妈来接,哥哥把拉链推开了,不然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哟这么不敢想象()
然后我们便收获了一个番茄,拉链Ver的
420L:♥蔷薇少女♥
↑这个层数真是谜之吉利
421L:七条狗
来人,把朕的狗粮端上来…….._:(´_`」 ∠):_ …
422L:匿名用户
恭喜!!!!!!!!
423L:匿名用户
太好啦♡(*´∀`*)人(*´∀`*)♡
424L:匿名用户
蔷薇大大不要隐晦开车啦xxx
425L:三尧
天了噜400多楼的长征hhhhhh
426L:Nagoh
标题的问题以一种意想不到的方式解决了wwwwww
427L:躺在你家冰箱里的西瓜
祝幸福!!![鼓掌]
428L:3367qwer
哇……!!!!![鼓掌]
429L:妈的乙醇
萌这一对是不是从此有作者撑腰了(??
430L:水球今天脱非入欧了吗
↑hhhhhhhhhh说得好啊
431L:【楼主】L
我的天啊终于结束了……!(躺平
总之谢谢大家的关心,这个帖子顺利结束啦(›´ω`‹ )
432L:加鲁鲁加农炮
真的很谢谢你们……!
=========坟贴请勿回复=========
433L:Arcadia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少女谁我不认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34L:匿名用户
LS你ky吗怎么封了一个星期的坟都挖出来了
435L:3367qwer
不对这个id……!!!!!!!???!!!
436L:妈的乙醇
哥哥!!!!!!欧尼酱!!!!!!!!!x
终于拿回手机了吗xx
437L:Arcadia
回复436L:对啊,拿到的时候就是这个帖子,她居然拿我手机刷论坛[愤怒]
然后当然要换自己的号嘲笑一下这个恋▪爱▪中▪的▪少▪女我可以笑一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38L:【楼主】L
回复437L:对不起啦不小心忘▪记▪关▪页▪面啦(´∀`)但哥哥你要相信我还是爱你的(比心
439L:加鲁鲁加农炮
……神TM兄妹日常,辣眼睛(掏出墨镜
快下来吃饭啊两个主人比客人们还晚起像什么话
440L:这不是惊叹
……明明你们俩更辣眼睛好吗
441L:勇气之翼
+1
442L:♥蔷薇少女♥
+2
443L:3367qwer
妈呀男神第二次吓出了标点……hhhhhh
444L:3367qwer
不对现在什么情况?!?!?!!
445L:【楼主】L
回复444L:其实没啥,就是为了庆祝我哥康复(顺带庆祝他俩在一起不过没点明因为有人会害羞)昨天晚上大家都来我们家玩,顺带留宿了(ɔˆ ³(ˆ⌣ˆc)因为爸妈出差所以有三个卧室,分配和你们想的一样[滑稽]
446L:妈的乙醇
此时是不是可以刷一句yooooooooooooo
447L:3367qwer
[滑稽]yooooooooooooo
448L:加鲁鲁加农炮
……啧
449L:勇气之翼
大人的事小孩子不要管那么多
450L:加鲁鲁加农炮
回复449L:找揍吗
451L:勇气之翼
回复450L:穿着围裙往返于厨房与餐桌之间摆出一副与其说是恋爱中的少女不如说是新婚小媳妇表情的家伙没有资格说我!!!!!
(╯‵□′)╯︵┴─┴
452L:匿名用户
完了,勇气大大已经坏了
453L:♥蔷薇少女♥
……现在的情况是,估计是刚刷到了451L,总之LZ的哥哥“咚咚咚”地跑下了楼完全不顾不能剧烈运动的医嘱……然后他们红着脸对视了三秒,不知为什么突然开启了老夫老妻mode
454L:这不是惊叹
太辣眼睛了 我都不想说话
455L:三尧
攻受一目了然(???
456L:加鲁鲁加农炮
回复455L:……:)
457L:Arcadia
回复456L:行了行了宝贝儿别生气mua(´ε` )
458L:加鲁鲁加农炮
回复459L:好吧亲爱的mua(´ε` )
459L:加鲁鲁加农炮
回复459L:……好恶心!!!!!你这是哪里来的恶趣味啊还有我到底为什么要配合你!!!!!!!
460L:Arcadia
回复459L: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玩你了
461L:【楼主】L
……估计是间接表示抗议吧,不下去果然是对的
462L:妈的乙醇
……哇
463L:三尧
对不起不该拿你们开玩笑的所以请不要秀了(嚼狗粮
464L:Nagoh
那三位的怨念估计已经实体化了
465L:【楼主】L
还有我,隔着屏幕还有一层楼都被辣到ry
466L:【楼主】L
不过这楼差不多好像可以封第二次了hhhhh感谢管理员不杀之恩(x)
467L:Arcadia
总之谢谢你们!!!
468L:加鲁鲁加农炮
谢谢!!(比心)
==========坟贴请勿回复==========

真没了(*´∀`)

评论 ( 2 )
热度 ( 4 )

© 七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