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浇

(❁´◡`❁)头像感谢@井四

【VT01】我哥哥和他朋友冷战很久了怎么办(论坛体)(二)

八点档剧情正式开始x

103L 匿名用户
这帖子 真是 精彩 ………………[来自没赶上直播的出国狗
104L 匿名用户
过了零点的意思就是,明天LZ他们就要实keng行si计ge划ge了吧?
105L 匿名用户
好像是的hhhh提前给哥哥[蜡烛]
106L 妈的乙醇
等会儿,明天丽大大去坑哥哥的话也就是说
107L 三尧
这次
108L 妈的乙醇
没有
109L 三尧
更新
110L 妈的乙醇

111L 三尧

112L 妈的乙醇
回复111L:……………………………………(抱头痛哭
113L 三尧
回复112L:我更惨,我还得了个单身狗专属的楼层
114L 妈的乙醇
回复113L:快点感谢上天吧,这可是不可多得的强迫症福利()
115L:妈的乙醇
回复114L:(躺平
116L:【楼主】L
不用担心这次还是有更新的(¦3[▓▓]只不过是个特别篇【网页链接】
接下来为了明天做准备所以我们可能今天一天都会比较忙喔 挥挥~(手动比心
117L:匿名用户
[再见]
118L:水球今天脱非入欧了吗
咦LS咋了
119L:匿名用户
回复118L:嗯?这个表情不是再见的意思吗?
120L:躺在你家冰箱里的西瓜
hhhhhhhhhhhhhhh
121L:Nagoh
^q^更新食完!零丸真是越来越可爱啦!前排召唤病友@ 三尧@ 妈的乙醇
122L:三尧
(躺平
123L:妈的乙醇
[卒
124L:3367qwer
这楼真是歪的不成样子了…
125L:七条狗
歪楼是人类的本性[xxx
126L:匿名用户
哇都这个点了你们怎么还不睡
127L:Nagoh
楼主一不在线整个楼就冷清好多hhh
128L:妈的乙醇
那么今天的作战(笑)请务必加油(ง •̀_•́)ง
129L:3367qwer
嗯??这么快就已经到今天了吗??!!(什么
130L:【楼主】L
大家早上好!(๑Ő௰Ő๑)
很遗憾地告诉你们,今天我们也不在线,毕竟不能给那两位发现嘛( •̥́ ˍ •̀ू )之后会好好汇报战果哒!
131L:♥蔷薇少女♥
对的就是这样(比心
132L:勇气之翼
+1
133L:这不是惊叹

134L:三尧
真正原因是没有Wi-Fi吧
135L:躺在你家冰箱里的西瓜
↑↑救命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135L:【楼主】L
回复134L:你说的很有道理233反正是白天在游乐园晚上来我家打UNO,说是这样但其实是会强行真心话大冒险和KG的√√
那么我出门啦~(≧▽≦)
136L:水球今天脱非入欧了吗
路上小心~
137L:匿名用户
要好好玩喔!!
138L:七条狗
昂好羡慕能出去玩的(;≥皿≤)
139L:Nagoh
年轻真好…x
140L:三尧
说起来如果按照漫画那个人设,真的是有点可爱啊……(捂心口
141L:Nagoh
回复140L:对啊秀色可餐的小男孩儿………………(躺倒
142L:三尧
回复141L:太可爱了,真是太可爱了
143L:3367qwer
噫老阿姨!!!
明明我男神最可爱!!!
144L:三尧
回复143L:没有资格说我们吧,痴汉x
145L:3367qwer
回复144L:我不否认233
146L:匿名用户
你们还水,小心管理员来啊
147L:七条狗
↑你不也在水吗
148L:七条狗
(ノಥ益ಥ)冷了!!!几个小时了都没人回我!!!
149L:躺在你家冰箱里的西瓜
又到晚上了…………好快喔…
150L:匿名用户
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的发展
151L:【楼主】L
?????……???!!!??!!
152L:匿名用户
发生什么了?????
153L:Nagoh
嗯??……
154L:妈的乙醇
我预感会是个大新闻…
155L:水球今天脱非入欧了吗
??……!?……
156L:匿名用户
【搬板凳坐下
157L:三尧
前排出售瓜子汽水爆米花
158L:【楼主】L
打字有点慢果咩qwq
@ 勇气之翼 这个智障似乎把果汁买成酒精饮料了……我哥还有拉链先生都有点喝醉了,不对后者已经醉到不行了…………然后我们给拉链先生家里打过电话之后就把他还有我哥扛进房间里然后……我听见拉链先生对我哥小小声说了一句“我喜欢你”????在床上????把我哥当抱枕抱着的时候????????(黑人问号.JPG
159L:妈的乙醇
等会儿这个信息量有点大让我消化一下…
160L:匿名用户
我更好奇要怎样才能把酒和果汁弄混啊……勇气大大真乃神人也
161L:勇气之翼
就新出的那个谜之酒精饮料啊不是酒……长的很像果汁,楼主当时不是催我嘛我就直接拿了啥都没看……
不对,明明我们都喝了为啥就那俩人会醉
162L:【楼主】L
回复161L:智商[蜡烛]
对了真心话和KG的时候他俩好像紧张就喝的特别多
163L:匿名用户
LZ先别聊了快去看看那两位会不会做什么奇怪的事情(((
164L:七条狗
此时不出本更待何时(๑>؂<๑)
165L:三尧
我 的 妈 呀
我不就弧了一会儿吗…………
166L:Nagoh
勇气大大神TM助攻……真的不是故意的吗()
167L:勇气之翼
回复166L:都说了不是了!……
168L:【楼主】L
啊 现在他们就那样睡着了…………(。)
169L:匿名用户
哥哥还是被当成抱枕了吗(.)
170L:【楼主】L
回复169L:被我分开了,毕竟要脱掉外套盖好被子才能睡觉觉嘛(……)
171L:匿名用户
我怎么嗅到了一股兄控的酸味
172L:三尧
要是我就直接帮他们换睡衣了(没有别的意思
173L:Nagoh
↑啧啧啧
174L:躺在你家冰箱里的西瓜
不对啊你们的重点??!!!!!拉链君表白了啊???!!!!!!!(...
175L:三尧
回复174L:不是 喝醉了的告白能算数吗(
176L:躺在你家冰箱里的西瓜
回复175L:就是平时一直压在心里不敢说所以喝醉了就直接崩溃了吧??((
177L:三尧
回复176L:细思恐极…………
178L:【楼主】L
尽管没啥好说的我还是来汇报一下战果……战果就是没有战果(ntm
真的!!这两人口风都好TM严啊!!!绕来绕去的你是外交部的嘛!!!还有今天抽卡老是坠机我们明明有两倍的人数啊!!!!
179L:水球今天脱非入欧了吗
欧力只有一半也说不定,比如我[微笑]
180L:勇气之翼
回复178L:冷静,你看你都爆粗了……
181L:【楼主】L
回复180L:啊果咩orz
182L:妈的乙醇
那KG的时候有好好坑到他们吗(不抱希望
183L:勇气之翼
回复182L:有啊,就一次,我让拉链儿公主抱哥哥起来转三圈……
184L:妈的乙醇
虽然有点ky但是hhhhhhhh画面感好强hhhhhh
185L:水球今天脱非入欧了吗
完了我的cp观要逆过来了(不是
186L:匿名用户
那么问题来了,官方爸爸认可这对cp吗[。]
187L:三尧
说起来他们俩谁高一点
188L:【楼主】L
回复187L:拉链先生(目测)
但是我哥的发型也挺刷身高的……
189L:【楼主】L
不对啦这个时候不是要想想接下来怎么办吗啊啊啊啊啊啊啊QAQQQQ
190L:勇气之翼
回复189L:你哥有听到吗
191L:【楼主】L
回复190L:目测,是有的……他的回应是,被抱在怀里拱了一下(蠕动?),哼唧了一句“你怎么知道”……
咦……。??!!
192L:Nagoh
这么重要的细节为什么不早说[笑cry]
193L:勇气之翼
……(世界观碎裂的声音)
194L:妈的乙醇
这么说…这两个人其实是……双箭头吗?????
195L:勇气之翼
不行,这么一出搞得我没法直视后几话的脚本了
196L:【楼主】L
回复195L:我还得画出来…………妈呀
雪上加霜啊ˊ_>ˋ本来就在冷战的又弄出这么大幺蛾子来这两人不会绝交吧??!!!!(嚎啕大哭
197L:【楼主】L
回复131L:姐姐!!我的知心姐姐!!!我我我我知道做版主很忙但果然还是……哇的一声哭出来.JPG
198L:♥蔷薇少女♥
回复197L:摸摸你,先别急,让我看看
199L:【楼主】L
回复198L:呜昂……
200L:♥蔷薇少女♥
回复199L:我觉得一两句话说不清楚……要不你明天上午来我家讨论一下(顺便帮你补下数学)?
201L:【楼主】L
回复200L:诶?明天上午不是版主线上会议吗?(我装作看不到括号的样子)
202L:♥蔷薇少女♥
回复201L:线上嘛又不知道你线下在干什么怕啥(.)总之你记住明天一定要起的比那两条咸鱼早观察一下再汇报情况(ง •̀_•́)ง
203L:【楼主】L
回复202L:好的( ´  Д`)嘤嘤嘤
204L:勇气之翼
回复203L:我呢 我去不去
205L:♥蔷薇少女♥
回复204L:你待命(想蹭空调的话去超市啊)
206L:勇气之翼
回复205L:行,好,你可以[鄙视]
207L:匿名用户
我家有空调啊要不要来玩23333(x)
208L:【楼主】L
不行我得去睡了……大家晚安( ̄o ̄)Zzz
209L:匿名用户
(´-㉨ก`)晚安
210L:♥蔷薇少女♥
宝贝儿晚安(☝`˘ω˘)☝
211L:勇气之翼
晚安
212L:妈的乙醇
晚安好梦哟!
213L:妈的乙醇
早上好( ^_^)/
就算是这个楼层我依旧帅的像小鸟一样
214L:【楼主】L
妈呀已经这个点了……辣鸡闹钟!!!!!
215L:妈的乙醇
回复214L:现在明明才六点啊[笑cry]
216L:【楼主】L
回复215L:我知道啊但我不是得视奸(?)那两位嘛……幸好他们还没起……
昂我好想回去继续睡( ノД`)
217L:【楼主】L
不对我应当去做早饭不然太尴尬了
218L:Nagoh
早上好啊hhhhhhhhh
219L:三尧
早起的哥哥没食儿吃(?)
220L:♥蔷薇少女♥
天了噜这么早[笑cry]宝贝儿你知不知道有种东西叫宿醉
221L:七条狗
哇大家都起床啦!!早上好!!!(●✿∀✿●)
222L:七条狗
(๑•ี_เ•ี๑)虽然有点微妙但还是允许我占下神楼层,嗯
223L:躺在你家冰箱里的西瓜
好饿啊我好想吃LZ做的早餐((x
224L:【楼主】L
…等会儿,他们起床了
225L:水球今天脱非入欧了吗
我来插个大新闻小旗子
226L:三尧
这新闻还能再大吗[笑cry]
227L:【楼主】L
妈呀!!!!他俩说话了!!!!会说话了!!!!!!终于说话了!!!!!!!(汪的一声哭出来.JPG
228L:Nagoh
孩儿他妈!!!!!儿子会说话啦!!!!会喊爸爸啦!!!!!x
229L:匿名用户
猫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30L:躺在你家冰箱里的西瓜
笑成智障hhhhhhhhhhhhh
231L:三尧
可以,这很拉链[ok]
232L:Nagoh
再一次摸摸LZ,这个尴尬持续了几个月什么的真是太痛苦了[蜡烛]
233L:3367qwer
历史性的一刻
234L:3367qwer
……哇我说的是那两位不是我这个楼层 真的
235L:七条狗
(。•́︿•̀。)为什么我总是抢不到神楼层 不开心
236L:【楼主】L
意料之外的气氛好像不是很僵,我们也有好好的在聊天,像是和好了,但我怎么嗅到了粉红泡泡的气味???(来自桌下盲打的LZ
237L:三尧
回复236L:是不是觉得浑身难受 那说明你亮起来了——作为灯泡x
238L:Nagoh
那两位知道自己昨天做了多惊天动地的事吗(
239L:躺在你家冰箱里的西瓜
(.)这个发展莫不是…他们真的…交往了吧…(((((
240L:匿名用户
回复239L:就算这样也没法确认呐……
241L:♥蔷薇少女♥
继续跟进呀这情报太少了
242L:【楼主】L
(来自蹲厕所的LZ)
刚刚我跟哥哥说要去蔷薇小姐那儿补习然后他坚持要送我拉链先生也说要回家关键是我们是顺路的我好方
243L:勇气之翼
我好怀念∑的空格标点……你能不能喘口气我看的好累→_→
244L:水球今天脱非入欧了吗
哇勇气大大!!!
这是懒觉刚睡醒吗(划掉
245L:勇气之翼
回复244L:是肝脚本[再见]
246L:这不是惊叹
回复243L:哈哈哈哈哈
247L:3367qwer
西格玛大大早上好!!!!!!今天也是十分帅气!!!!!!!!!!(迷妹式敬礼
248L:这不是惊叹
回复247L:哈哈 早上好啊
249L:3367qwer
我好开心我好激动男神点了我的回复我去冷静一下(晕厥
250L:这不是惊叹
@ ♥蔷薇少女♥ 快上线 会议差你一个就开始了
251L:♥蔷薇少女♥
回复250L:(´△`)哇这么快吗丽酱还没来我家
252L:这不是惊叹
回复251L:再等会 耐心一点
253L:♥蔷薇少女♥
回复252L:_(:з」∠)_唉行吧
254L:♥蔷薇少女♥
说真的,只是二十分钟,这会议有必要这么兴师动众吗(;一_一)不过我明明约的十点怎么都十点半了还没来呢……
255L:勇气之翼
回复254L:她哥哥出车祸了!!!!你电话没响吗你个SB!!!!!!!

TBC

评论
热度 ( 3 )

© 七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