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浇

(❁´◡`❁)头像感谢@井四

【VT01】我哥哥和他朋友冷战很久了怎么办(论坛体)(四)

(强迫症使然的一个月内)完结篇
ooc,太ooc了,痛苦

332L:躺在你家冰箱里的西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拉链君2s[蜡烛]
333L:【楼主】L
……让我消化一下这几十层的信息量,等我五分钟
334L:勇气之翼
excited[滑稽]
335L:匿名用户
6666666
336L:♥蔷薇少女♥
哇hhhhh
337L:Nagoh
哇恭喜!!!!(*˙︶˙*)☆*°
338L:妈的乙醇
哥哥什么时候能上网呀xxx
339L:匿名用户
恭喜2333333
340L:水球今天脱非入欧了吗
拉链君wwwwww你还好吗wwwwww
341L:加鲁鲁加农炮
回复340L:还、还好……
342L:【楼主】L
回复341L:放...

2016-06-22

【VT01】我哥哥和他朋友冷战很久了怎么办(论坛体)(三)

想卡剧情所以短小
不晓得男孩子是什么思维方式和说话方式……痛苦…………

256L:♥蔷薇少女♥
回复255L:握草并没有?!!!!!我马上下去!!!!!
257L:Nagoh
什么……?!!!!!
258L:3367qwer
天呐哥哥一定要好好的……!!!
259L:勇气之翼
在你家对面那条街的拐角出事的,已经被送去医院了,你快点
(说实在的我不会安慰女孩子啊,被扯着袖子擦眼泪什么的……
260L:三尧
我的妈呀………………
LZ是没受伤吗?
261L:勇气之翼
回复260L:对
262L:Nagoh
[祈祷]快点好起来吧
263L:七条狗
[祈祷](T ^ T)
264L:水球今天脱非入欧了吗
[祈祷]
265L:水球今天脱非入欧...

2016-06-17

【VT01】我哥哥和他朋友冷战很久了怎么办(论坛体)(二)

八点档剧情正式开始x

103L 匿名用户
这帖子 真是 精彩 ………………[来自没赶上直播的出国狗
104L 匿名用户
过了零点的意思就是,明天LZ他们就要实keng行si计ge划ge了吧?
105L 匿名用户
好像是的hhhh提前给哥哥[蜡烛]
106L 妈的乙醇
等会儿,明天丽大大去坑哥哥的话也就是说
107L 三尧
这次
108L 妈的乙醇
没有
109L 三尧
更新
110L 妈的乙醇

111L 三尧

112L 妈的乙醇
回复111L:……………………………………(抱头痛哭
113L 三尧
回复112L:我更惨,我还得了个单身狗专属的楼层
114L 妈的乙醇
回复113L:快点感谢上天吧,这可是不可多得的强迫症福利()
115L...

2016-06-11

【VT01】我哥哥和他朋友冷战很久了怎么办(论坛体)(一)

cp向是尼奥x秀人,不晓得该叫啥就打角色tag好了(。)
涉及剧透的私设有很多,ooc,八点档,傻白甜
饿到飞起的腿肉产物,谁来救救我哇( ノД`)

论坛>>情感交流区>>我哥哥和他朋友冷战很久了怎么办?
1L 【楼主】L
如题,他俩原来勾肩搭背跟兄弟似的现在互相都不理不睬……我夹在中间真是超尴尬的(ಥ_ಥ)
2L 七条狗
哇新帖!火钳刘明顺带沙发!(๑>ڡ<)☆
3L 匿名用户
手速永远比不上LS……
4L 水球今天脱非入欧了吗
比起这个我更好奇LZ是妹妹还是弟弟(ni
5L 七条狗
回复3L:嘿☆嘿☆嘿☆
6L Nagoh
LS歪楼真是够了……
LZ不考虑多讲一点?这样啥都看不...

2016-06-05

【DT/良启】太阳与战火中盛开的花(幻数paro)

↑↑幻想数学大战((大概可以猜到这篇文的尿性了(。再不写出来就要憋死了
标题是乱来的。
十分多私设和私欲,就算没看过原作也没关系……大概
法老王x神官 辽第一视角
角色死亡、没有文笔的流水帐、没有逻辑、哦哦西
我不会写打戏!!痛苦!!写到后面觉得自己在写爵○……

=================
    我没有想到过我居然不幸到在年轻力壮时会见证好友的离去,某种意义上这也是一种幸运,这几率小的好似中彩票,尤其是寿命至少有一千年的精灵们。
    我是受邀来参加葬礼的,逝者是精灵族第一百零九代法老王特里亚.塞斯。
   ...

2016-05-13

© 七浇 | Powered by LOFTER